英语学院89级4班校友回馈母校捐资助学

来源: 时间:2015-01-17 作者:

2014年12月25日,外贸英语系(现英语学院)89级4班校友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贰拾万元整,该笔捐赠款主要用于:设立“八九零四奖学金”或“八九零四助学金”,奖励英语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或资助英语学院家庭贫困学生。 


这次捐赠还要源于2013年8月该班同学的聚会。当时,英语学院89级4班校友举行了隆重的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时隔20年,89级4班的老同学再次聚首母校,有的同学是专程从海外赶来,再次回到那洋溢着青春记忆的校园,大家重温了当年的学习和生活,也十分感激辛勤耕耘的恩师。大家也感谢英语学院的热情接待,感慨学校学院发生的变化和欣欣向荣的景象,为母校取得的成绩而自豪。在班长周家义倡议和董子兴、张筱霖等同学支持下,大家希望设立一笔20万元奖助基金,捐资助学,为有需要的学弟学妹稍尽绵薄之力,祝愿学校越来越好。对此,英语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全体师生,非常感谢89级4班校友的慷慨捐赠,会根据制定的相关奖助条例用好这笔钱。日前,全班委托张筱霖同学,已经签订捐助协议,完成了大家的共同心愿!


撰稿人: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