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学院开展线上疫情防控思政课,落实学校任务要求

来源: 时间:2022-04-29 作者:

2022年4月29日9时,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思政课,英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学系主任、科室主任二十余人线上参加学习。13时,学院召开腾讯会议,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项洁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思政课精神,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的认识,要求广大教职工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模范遵守学校和所在地的防疫规定,做好自身和家人健康防护,做好学生教育引导,踊跃参与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向学校蔓延,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并再次提醒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师尽快完成疫苗加强针接种,要求大家每日完整、准确、真实填报打卡信息,落实离返京、进出校申请审核,并重点强调“五一”假期期间学校防控要求。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在党政联席会、党委会、支部书记会上多次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任务要求,研究部署学院防控工作,以确保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学院党政班子、学工队伍、研究生导师、班主任等切实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责任,广大教师积极有为开展教学科研活动,确保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齐抓共进,不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