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举办蒙纳士大学中英翻译课程班

来源: 时间:2021-12-01 作者:

2021年11月29日上午,蒙纳士大学中英翻译课程班开班典礼在诚信楼1412报告厅举行。英语学院党委书记项洁、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张伟等出席典礼。典礼由张伟主任主持。

项洁书记代表英语学院对参加课程班的53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作为国内双一流高校,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方面有悠久的历史。建校70年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为国家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与国外多家知名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蒙纳士大学中英翻译课程班已在英语学院连续举办12年,英语学院为翻译课程班配备了优秀的师资团队和管理团队,希望每位同学在贸大惠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同时,项书记也对每位同学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和校园管理制度,规律作息,确保身体健康。

学生代表何舒怡发言,衷心感谢双方学校提供了这次宝贵学习机会。同时感谢项目团队老师们的热情服务和周到安排。她代表同学们表示,将全身心投入校园生活,努力取得理想成绩。

张伟主任介绍了双方项目合作的起源和本次学习安排,希望同学们进入北京学习状态,遵守学校管理规定,配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强化中英翻译专业知识学习及实践能力的提高,积极参与文化体验,取得全面收获,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开班典礼成功落下帷幕,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