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十六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演讲比赛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4-04 作者:



第十六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演讲比赛

暨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校内选拔赛通知


比赛简介:

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的一项学科竞赛项目。迄今为止,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受到了首都师生的一致好评,成为了在京高校一年一度的英语演讲盛会。

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构成,是外研社Unipus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也是为我国高等外语教育营造的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

本次比赛为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校内选拔赛,分为初赛(4月10日)和决赛(4月18日)两个环节。


初赛安排及报名方式如下:

1. 初赛时间:2019年4月10日;

2. 初赛主题:My Big Story in 2049;

3. 初赛形式:三分钟定题演讲;

4.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演讲报名+姓名+学号+电话”发至李同学18341941050;

5.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6日24:00;

6. 如有任何疑问疑问,请联系李同学(18341941050);

7. 仅限本科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