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1-01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2019年10月28日下午1:40,英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在诚信楼1401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督导联络组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英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刘金兰主持。
    刘金兰书记指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英语学院党委、党政领导班子在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对原著原文、时代楷模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学习,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查,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反思,查找思想根源,梳理出问题清单,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刘金兰书记带头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班子成员向明友、刘冰、孙亚依次结合主题教育和分管工作深刻查摆问题,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刘金兰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党员领导干部们直面问题、发言诚恳,找出了问题和差距,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戒,达到了深化认识、查找差距、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将继续在完成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承担艰巨使命,不断加强学院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