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英语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10-12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了解学院新进教师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现状,进一步做好新进教师个性化指导服务工作,鼓励新进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时光、努力工作,10月10日上午10:00,英语学院于诚信楼1314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英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刘金兰、英语学院院长向明友出席会议,学院近五年新入职教师参与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刘金兰主持。

 

 

    会上,刘金兰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鼓励各位新进教师畅所欲言。

 

 

    各位新进教师结合各自的专业、工作实际情况从不同角度轮流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表达了自己的困惑。刘金兰书记和向明友院长认真倾听新进教师们的想法和建议,并对参会的新进教师们一一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向明友院长表示,学院学科的发展离不开年轻教师的努力,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向院长为新入职教师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上级政策文件,提前为职务评审做准备;二要下定决心补齐短板,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三方面要均衡发展;三要重视团队合作,敢于暴露自身问题,借助学系的力量不断锻炼提高自己;四要有创新意识,结合学校特色将研究方向本土化。

 

 

    刘金兰书记总结本次会议,她表示,学院一直关心年轻教师的发展,会议之前,学院领导班子已将每一位教师的工作情况和科研成果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会上向院长也为在座的新进教师一一进行了精准的把脉和分析。各位新进教师素质高、能力强,要趁年轻主动去学习和承担工作,在克服困难中不断成长。

 

 

    新进教师们表示,感谢学院、书记和院长对年轻教师的关心和支持,通过本次座谈会,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