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突出问题检视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0-28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检视突出问题,2019年10月21日13:30,英语学院在诚信楼1401召开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暨突出问题检视专题会议。会议由英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刘金兰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督导联络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刘金兰书记总结了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英语学院开展的系列活动。刘书记表示,英语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积极参加学校党委组织活动的基础上,制订了详细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精心组织好每一场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活动开展同时,英语学院分党委深入组织调研活动,就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学院人才培养面临的体制机制性障碍,学院学科建设遇到的瓶颈性问题等开展调研,取得了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刘金兰书记就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报告;向明友院长就学院学科发展及本科人才培养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报告;孙亚副院长就本科课程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报告;江春副院长就研究生培养环节质量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报告;金冰副院长就学院科研及学科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报告;刘冰副书记就2019级新生学习适应性问题进行检视报告。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就调研到的突出问题一体检视,共同研究,剖析原因,提出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