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Johanna教授系列讲座报道

】 【】 【
       2018年12月中旬,芬兰Turku大学的 Kaakinen, Johanna Karoliina 教授应邀前来英语学院访问,并做了五场眼动方面的系列讲座。讲座的主题有:Using eye movements to study reading comprehension;Combining eye tracking with other process measures;Task effects in reading;Individual differences in comprehension of sarcasm;Emotions in reading。本次讲座属英语学院“改革开放40年”系列讲座,讲座由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香兰主持,英语学院部分教师、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参加了活动。
       Kaakinen, Johanna Karoliina 教授的讲座内容前沿,生动活波,她把自己还未发表的国际核心刊论文拿出来和大家交流,每次讲座全体眼动爱好者都积极参加并热烈讨论。她从眼动阅读理解的范式讲起,到眼动的跨学科研究,她讲得非常认真,内容丰富,提到很多眼动研究和知名专家,我们师生收获甚多。除此之外, 在眼动设计和编程等方面也给予我们实验室积极的帮助,对我们今年毕业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也给予指导和帮助,她还积极参加了实验室的博士预答辩。总之, 这次Kaakinen, Johanna Karoliina 教授过来和我们眼动团队进行交流,一方面,我们收获很多,另一方面,彼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这样的交流方式很适合实验室发展的需要,期待以后活动会很更多!
 
 

 

 
 
 

 

招生培训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