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动实验室活动报道

】 【】 【

  20171110日下午,由英语学院博士研究生组织每周一次的眼动实验活动,在科研楼738室举行,本周学习眼动编程。本次活动由陈香兰教授组织,博士生和研究生感兴趣的学生参加,他们对此次专题学习研讨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

 

  

  眼动实验室自成立一年来,活动基本坚持每周一次。经过大家一次次研讨和学习,使得眼动实证研究真正运作起来。本次主讲的主题是:眼动2x2实验设计编程,内容分为两部分:1. 2x2实验设计方案,包括自变量的选择和无关变量的控制;2. 关于实验的编程和具体操作步骤。在第一部分,以禹杭博士的论文为例,对2x2被试间实验设计讲解,帮助同学理解实验自变量的选择和关系;在第二部分,详细介绍了眼动编程程序的安装和应用,并现场展示了操作步骤。现场同学安装好程序后,跟着一起操作,这样就完美实现了演练一体,大大提高了记忆效果。模块学习结束后,同学都表示获益匪浅,眼动实验不再遥不可及,大家齐心协力就能攻克技术难题,在学术研究上进步一个台阶。

 

 

招生培训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