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华使馆信息资源官戴康宁来我院并举办讲座

】 【】 【

 

    2016年12月8日下午,美国驻华大使馆信息资源官戴康宁(John D’Amicantonio)先生应邀来访英语学院进行学术交流,陪同前来的有美国驻华大使馆信息资源中心主任宋维翔先生、文化事务专员英洁( Janice Englehart)女士、文翠红女士等。戴康宁先生讲座的题目为“通过电影片段讲美国历史”,讲座由副院长俞利军教授主持。

 
    戴康宁对美国20世纪30年代以后半个多世纪10多部美国经典影片进行了剖析,结合电影片段,清晰、生动地展示了电影中反映的美国种族、宗族和社会阶层等多个方面的社会现实。我院与会师生跟随戴先生的展示,与其积极互动。在总结时,俞利军教授对此次讲座给予高度评价。最后,此次讲座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戴康宁先生是美使馆信息资源官,职责范围涵盖中国、内蒙古、韩国和日本。他曾在美国驻维也纳、巴格达、阿布扎比、巴西利亚等使馆工作过。戴先生于2004年加入美国国务院。戴先生发表过关于图书馆学的若干文章,也曾被邀请做过关于信息科学、数字鸿沟和其它有关美国的讲座。

 
 
 

 

招生培训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