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isco Ruiz de Mendoza认知系列十讲报道

】 【】 【

  

       著名认知研究专家西班牙Francisco Ruiz de Mendoza 教授认知系列十讲2016 7 18 日至21 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1314会议室进行,来自全国各地30多所高校对认知语言研究感兴趣的专家教授博士参加了此次活动。正值北京多年不见的大雨天,雨水如注,学者们仍然以饱满的热情全员在场,倾听专家深入的讲解。
 
 
 
活动为期四天,西班牙Francisco Ruiz de Mendoza 教授提前认真准备了讲义和课件以及阅读材料,并且毫不保留地全部发给大家,参加活动的师生都特别感动,Mendoza 教授发音特别清晰,深入浅出把他自己近年来宏大的理论构建讲得有声有色精彩无比。
认知方向的商务语言研究是一个充满朝气的领域,近年来随着认知研究和商务英语研究在我国蓬勃发展,认知商务语言研究也成为商务语言的一个热点。我们期待商务语言认知研究在这次活动的推动下,能产生出有影响力的成果,加大国际话语权、促进国际学术交流、增进国际影响力。

 
英语学院对Mendoza 教授的第三次来访表示热情欢迎,希望在Mendoza 教授的支持下增进我们的国际核心刊发表,英语学院聘Mendoza 教授为客座教授。增加国际交流促进学科发展,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一流大学!
 
                                                    英语学院
2016.7.25

 

招生培训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