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非院长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商务英语国际化与信息化教学模式研讨会

】 【】 【

专家呼吁升级智慧教材为商务英语教学带来新革命
 
2016年04月11日17:0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太原4月11日电 “‘一带一路’战略给英语教学带来新机遇。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英语教学方式亟待改变观念。”对外经贸大学英语学院院长、教育部高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组长王立非教授近日在全国高等学校商务英语国际化与信息化教学模式研讨会上表示。
 
 
全国高等学校商务英语国际化与信息化教学模式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育指导分委员会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主办,山西财经大学承办,人民网公开课平台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公司(下称“文华在线”)协办。会议围绕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文件精神,以“高等学校商务英语国际化与信息化教学模式创新”为主题,共同探讨英语专业课程与教学模式的改革。
 
        为期一天的研讨会,五位来自教育部高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领导和商务英语专家就“国际化与信息化对商务英语人才培养的要求”、“商务英语课程教学创新”、“国际教材中国化应用资源及其使用策略”等话题作精彩演讲。专家们呼吁,搭乘“互联网+教育”快车,以升级教材为抓手,用互动数字化技术为学生的英语学习和教学带来新革命。
 
      “信息技术不仅解决远距离的为边远地区提供教育普及的问题,还将带来教学模式的革命性变化,信息技术将与常规意义的课堂完整融合,教学将走向差异化,实现因材施教。”文华在线董事长兼CEO金善国博士说,智慧化的新型教材打破了纸介质教材的局限,实现学习的立体化、模块化,为老师的职业发展、学生的学习发展、以及学校的学科发展助力,实现三方获益。


 

招生培训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