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院长王立非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商务英语语言学研讨会

】 【】 【

      由中国海洋大学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商务英语语言学研讨会于9月18日至20日在青岛举行,来自全国40多所高等院校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开幕式上,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杨连瑞教授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参会表示欢迎,对各位专家给予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山东省商务英语协会会长刘白玉教授和全国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立非教授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大会上,王立非教授做了主旨发言,针对商务英语语言学中的理论、方法及应用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论述,明确了商务英语跨学科研究方向和方法,对于指导商务英语应用实践具有重要启示。
 
      大会邀请了国际著名学术英语研究专家、香港城市大学V.J.Bhatia教授、南开大学吕世生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徐珺教授、上海海事大学翁凤翔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陈香兰教授、湖南大学莫再树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史兴松教授。八位专家高屋建瓴的发言代表了国内外商务英语发展的主流方向,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根据大会安排,第三届全国商务英语语言学研讨会将于2016年下半年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召开。
 
 


 

招生培训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