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指委委员王立非院长参加教育部高校英语专业教学分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

】 【】 【


教指委委员王立非院长于2009年5月14日至17日赴昆明,参加了教育部高校英语专业教学分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来自全国各高校的教指委委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英语分教指委主任、北京外国语大学何其莘教授主持,分教指委副主任、我校校长陈准民教授也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汇报2007年教指委成立以来的工作;讨论和部署2009-10年英语分委员会的工作。在会议上,上海外国语大学邹申教授通报了2008年全国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情况,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文秋芳教授通报了英语专业四、八级口试情况。教学指委会的评估组、测试组、各地区及类型院校协作组、教师培训组等就08-09年开展的工作情况分别做了汇报。各专业组还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了信息,并提出了09-10年的活动计划和方案。本次会议由云南师范大学承办,会议结束后,承办方还组织代表参加了西南联大校址,回顾中国的外语教育发展历史。


 


 

招生培训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