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2009年学术系列讲座(八)

】 【】 【

美国学术英语中心(SEC)主任Steven B. Davis博士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4月17日下午1:30在诚信1412会议室,应英语学院之邀,美国学术英语中心(SEC)主任Steven B. Davis博士来英语学院举办了题目为“Globalizing Chinese Publication: Indexes, Rankings, and Scholarly Writing”的讲座,内容主要涉及使用英文在国际学术刊物特别SSCI上发表论文的问题。讲座由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翠萍博士主持,来自英语学院和我校其他一些院系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Davis 博士首先从“国际发表”对于个人和大学发展的重要性谈起,谈到了论文发表的层次以及使用学术英语将地域性知识国际化问题,并分析了应对学术国际化趋势的策略。Davis 博士重点介绍了在SSCI期刊发表论文应该注意的问题,提出了中国学术期刊进入SSCI 来源刊物的途径以及个人如何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的建议。讲座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互动环节,冯捷蕴、张翠萍、张海森、朱晓姝、郭巍等教师纷纷提出问题与Davis 博士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本次讲座进一步激发了与会教师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的热情。

 

 


 


 

招生培训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