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2009年学术系列讲座(六)

】 【】 【

美国纽约城市大学Michael B. Goodman教授来我院讲座

 

2009年4月9日下午,纽约城市大学Baruch 学院国际企业传播项目主任Michael B. Goodman教授应邀在我院诚信楼1404讲座厅作了题为“Global Corporate Communication in the US in the Wake of 9/15”的讲座。会议由俞利军副院长主持,一同来访的香港理工大学双语系苏永昌教授﹑吴东英副教授以及学院的几十名教师和研究生出席了讲座。

        Goodman教授首先指出,雷曼兄弟2008年9月15日申请破产保护引发了全球企业传播广泛的关注和思考,他接着围绕以下六个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1) 企业传播的本质;2)全球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3)当代商业环境中的主导力量;4)全球发展的趋势和方向;4)媒体和新媒体模式;5)媒体的趋同性以及媒体渠道和透明度的增加;6)高质量企业传播的行动模式。


        学院师生对本次讲座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和Goodman教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讲座结束后,Goodman教授与商英学系教师们进行了座谈,Goodman还向学院赠送了相关学术资料和VCD,并就两单位的未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招生培训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