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3-28 作者:

2022年3月24日下午,英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金冰教授主持,特邀洪俊杰副校长指导,英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项洁书记汇报2021年学院党委工作,报告2022年党委工作要点。向明友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状况通报,汇报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果,以及学院年度收支状况,指出存在问题,报告2022年工作计划。金冰主席汇报2021年分工会工作。班子成员分别做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英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了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


随后,洪俊杰副校长发表讲话,对英语学院在2021年取得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对学院班子的勤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英语学院对学校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在“十四五”规划期间,学校将加大力度支持英语学院发展,希望在学院班子的领导下,通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英语学院能做出更大成绩。


最后,项洁书记代表班子成员表态,感谢洪俊杰副校长的肯定和鼓励,学院班子将继续尽职履责,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不断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