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我院教师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获得表彰

来源: 时间:2021-09-26 作者:

在2021年9月9日举行的我校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先进优秀表彰大会上,英语学院教师以丰硕的教学、科研成果获得一系列荣誉,值得庆贺。


在荣誉称号方面:王公元获2020年北京高校毕业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孙亚获2021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学名师称号;茅海红获2021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学标兵称号;王吉美、陈功获2020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惠园优秀青年学者”称号。


在科研项目方面:王彦、王吉美获批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各一项;付文慧、刘丽获批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各一项;孙亚获批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一项;宫明玉获批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一项;江进林、金冰获批2020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各一项。


在教学项目方面:向明友获批2020年度北京市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重点项目一项、并获2020年度“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江春获批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一门、2020年度北京市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一般项目一项、并获2020年度“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金冰、刘炅、马惠琴、李靓、李军、陶欣尤获批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名师和团队项目研究生教育类项目一项;孙亚获2020年度“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王彦获2020年度“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祝贺各位获奖老师!期待大家的努力下,英语学院涌现出更多优秀教师、学术和教学成果!


英语学院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