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读书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1-04-20 作者: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中获得丰富的经验和智慧,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动力和干劲。英语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苦难辉煌》、《百年变局》、《未来站在中国这一边》、《为什么是中国》四本著作。支部党员将读书体会以思想汇报形式上交,并分小组针对假期期间读书进行分组汇报。2021年3月22日,王瑞和和姚瑞昕就《百年变局》、刘苗和彭婉玥就《未来站在中国这一边》、高天任飞就《为什么是中国》、王惟嘉就《苦难辉煌》进行分组读书汇报。

党史是当代青年大学生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党史学习,本支部党员必将进一步领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信心,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德,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