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格森2020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聘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19-11-18 作者:

【SISnews】11月14日报道 11月14日晚20:00迈格森国际教育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诚信楼1314会议室举行。


迈格森国际教育成立于2011年,是新东方集团和美国麦格希集团联手打造的高端教育品牌。迈格森国际教育依托新东方多年的英语教学经验并结合国际先进教育资源,为中国3-18岁青少年提供个性化学习方案和一站式英语学习平台。


本次招聘宣讲会中,宣讲人分别就个人经历、人才培养方式、招聘岗位三个方面,并结合迈格森国际教育的发展方针展开宣讲。首先,宣讲人讲述个人的成长经历,并由此引出了自己选择成为一名职业教师的原因——她希望用更优的方式和更好的理念引导学生,同时在这一过程中注重自我赋能,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从而实现自我完善和能力提升。


迈格森的老师与同学交流


接下来,迈格森人力资源总监介绍了迈格森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和薪酬福利。迈格森国际教育以偏向素养教育和英语思维的美式教育为导向,同时拥有一套严格的培训体系和晋升系统。培训体系包括英语技能培训、教学技巧指导等。不仅如此,公司也为在职教师提供公费海外进修的机会。


在此之后,宣讲人说明了本次的招聘岗位,分别为英语教师和课程顾问。英语教师主要负责幼儿段以及少儿段英语教学工作,参加教研活动并完成教研任务。课程顾问的岗位职责主要包括根据学员需求定制推荐合适的学习课程,以及参与支持市场活动。


同学们认真聆听


随后在提问环节中,在场学生的问题涉及日常课堂氛围和具体教学形式。宣讲人表示课堂模式主要围绕多种课堂活动形式展开,课程设置以学生为中心,课堂上老师与学生进行平等对话。


招聘负责人解答同学疑惑


随着提问环节的结束,本次校园招聘会进入了尾声。热爱教育行业的英语学院应届毕业生向迈格森国际教育招聘负责人投递了简历。在此,我们预祝同学们都能在招聘中拿到理想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