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时间:2019-10-12 作者:

10月10日上午,英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组织34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充分运用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深刻地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团结力量办大事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2019国庆大阅兵,党员和积极分子们随着展馆的时间印记,崇敬肃然地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风雨历程与辉煌成就,缅怀革命前辈们为实现国家繁荣富强、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岁月,感叹中国人民的坚韧不拔、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依然难掩心中激动澎湃之情,有感于新中国的巨大进步与发展,感慨于如今幸福生活得来不易,纷纷在活动交流微信群中写下个人感受,并相互鼓励、相互学习。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我们青年党员也将向革命先烈和伟大的建设者们学习,立志报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