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

来源: 时间:2021-11-18 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系统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总体部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健康防线,营造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形成劳动习惯,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动学校文明绿色校园建设。英语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7日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劳动育人活动。



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四十余人清扫清除高远楼前路面、草坪、平台等区域以及隐蔽卫生死角的落叶杂草、垃圾杂物。劳动进行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踊跃、认真负责。经过同学们的劳动,高远楼前落叶杂草和垃圾杂物逐渐清理干净。



通过加强劳动教育,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育积极的劳动精神,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本次活动让参与本次劳动的每一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真正上好劳动教育这门必修课,成为劳动教育的受教者、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