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学而思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19-11-08 作者:

【SISnews】11月5日报道 11月5日晚18:30,好未来—学而思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诚信楼1412会议室举行,英语学院约1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是好未来集团(NYSE:TAL)旗下具有全国知名度的K12中小学综合性学科教育品牌,提供多学科服务,并设有面授、在线、双师等多种教学模式。学而思以“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为使命,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德”的教育理念,目前已在68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自2015年起,学而思连续4年入选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且连续两年位列BrandZ品牌价值增速第一名。


相关负责人进行讲解


本次招聘宣讲会,负责人分别就职业规划、上升空间、个人兴趣及工作成就等方面,以学而思集团推出的高潜人才计划为依托展开宣讲。首先,负责人介绍了本次的招聘职位,具体包括:面授教师、产品经理、算法工程师、原画设计师等,并细致划分为职能岗(未来人才计划、创业精英、精英教练、教材研发、师资培训、产品运营、教学中台),教学岗(面授小班、面授一对一、在线教师),兼职岗(兼职一对一教师、AI课辅导教师、英语班主任),实习岗(人力资源、师资管理、产品运营)。


随后,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而思的人才培养计划。以吸引和培养优秀人才作为核心战略之一,学而思集团高度重视员工成长,为每位员工提供管理(员工、主管、经理、总监),教师(初级教师、专家教师、权威教师),专业(管理、市场、技术、产品)三条职业发展通道,并提供相应的薪酬福利保障。


到场同学认真聆听宣讲


随着抽奖环节的结束,本次宣讲会进入了尾声。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精美的奖品,还有步入优秀企业的机会和丰富的职业发展知识。


发放礼品


本次校园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参与岗位招聘,踊跃投递简历,以期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此,我们预祝贸大的各位应届毕业生在招聘中拿到理想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