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9-10 作者:

秋风送爽,鲜花馥郁带着无尽的喜悦与好奇载着无限的理想和憧憬来自祖国各地的青春萌新齐聚惠园9月2日英语学院迎来了170余名2021级硕博研究生新生!

9月2日早上六点十分,英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冰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王公元老师带领学院研究生会骨干、班委及支委在诚信楼前广场有序地展开了迎新布置工作。早上七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新生陆续进入校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相关材料及报到流程,并为新生发放研究生证、E卡、院衫及防疫礼包。学院也为每位研究生新生准备了贸大英语学院专属帆布包。

迎新期间,校党委蒋庆哲书记、文君副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英语学院迎新工作现场,了解英语学院今年的招生情况和新生报到情况,并与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代表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项洁书记也来到了迎新现场,与工作人员一道迎接新生,各位萌新也切身感受到学院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当天,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还组织了近5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分别在宁远楼前和宿舍楼处迎接新生,引导报到和帮助搬运行李。

虽然迎新工作持续了整整一天,但各位工作人员都饱含热情、耐心细致、周到服务,用心参与每一个环节,详细解答每一个问题,迎新工作因为他们的存在而完美开展。即使到了晚上七点,阵雨袭来,风声瑟瑟,但大家仍然坚守岗位,坚持到最后,顺利完成了新生的报到工作,迎来了170余名硕博研究生新生。

傍晚,学院党委项洁书记、刘冰副书记和研究生辅导员王公元老师走访了新生宿舍,关切地慰问新生,了解他们的入住情况,解决同学们生活上的疑虑,为同学们送上真诚的关怀。

至此,英语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学院用无微不至、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热烈欢迎新鲜血液的到来!希望新生同学可以披荆斩棘、一往无前成为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