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培优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

来源: 时间:2020-12-09 作者:

12月3日晚19:00,好未来—学而思培优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暨首轮面试在诚信楼1314会议室举行。

在招聘宣讲会之前,负责人首先根据同学们简历中的实习经历展开了交流,探讨了有关于不同教育机构的教学重心和教育理念,了解了同学们关于教师职业的看法以及机构选择的意向。

祁老师介绍学而思培优集体情况及招聘流程

本次宣讲会中,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而思的发展历史、现今规模、发展优势、薪资待遇、福利政策和好未来集团推出的高潜人才计划,表示学而思在未来发展中仍具有较大潜力,任职教师能够得到丰富的教育经验以及优厚的福利政策(假期类、奖金类、健康类、家庭类),拥有较好的职业前景。

本次的招聘职位具体分为两类。一是专职教师,二是全职教师。专职教师只需担任教学岗(面授小班、面授一对一、在线教师)。全职教师在教学外还需担任职能岗(未来人才计划、创业精英、精英教练、教材研发、师资培训、产品运营、教学中台)。

同学们依次进行试讲

老师就试讲给出专业评价和指导

随着宣讲环节的结束,老师开始进行初次面试。同学根据自己选择的英语知识进行五分钟的即兴试讲,老师根据同学的现场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相关建议,为同学们的复试提供了指导经验。

本次校园招聘会吸引了众多英语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参与岗位招聘,积极参加面试,希望可以在教育事业中实现理想。在此,我们预祝贸大的各位应届毕业生在招聘中顺利发挥,收获自己心仪的offer

供稿:侯奕帆 陈芷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