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1-15 作者: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11月11日上午,英语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诚信1412观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2018级曹双慧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引发社会广泛关注,通过深入学习全会内容,我为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始终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而感动。中国共产党自建立之日起就坚持为人民服务,百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才有了两个一百年交汇之际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同人民站在一起,为实现乡村振兴,生态宜居,经济可持续发展而矢志不移。 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需要坚定地跟党走,牢记党和国家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成为可用人才,把奉献国家,服务人民,实现社会价值作为远大理想。

2019级党员康乐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018级党员曹宸源谈到,我对公报进行了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完成了伟大的脱贫攻坚,控制住了疫情。中国经济恢复良好,成为世界上经济恢复最好的国家之一。在今年山西的洪灾中,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更是发挥先锋队作用,积极进行抢险救援,冲在最前线,保护人民的生命与财产安全。我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跟随党的脚步,时刻准备着,为把中国变得更好而努力奋斗。

2019级党员李夏煊谈到,认真学习完之后,我感到,我们这一代年轻人,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何其幸运。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党、国家和人民期待我们能够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我们必须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

2018级党员杨任叶子谈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在学习了该份决议后,我更清楚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我们要干什么。我们应该牢记“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从历史中学习,也要学会自身不断地自我反思与总结,从而更好地迎向未来的挑战,跟着党的指挥迈向下一个百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