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贸大附小开展“We Need Your Voice——趣味英语诗歌朗诵活动”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25 作者:

10月18日下午,英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与贸大附小开展“We Need Your Voice——趣味英语诗歌朗诵活动”支部共建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激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小学学生们的英语学习热情,提高他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同时加强我院与贸大附小党支部的建设与交流。研究生党员充分发挥我院专业特长,与附小的学生们互动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附小老师与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合影

研究生党员走进六年级(3)班,开展了“We Need Your Voice——趣味英语诗歌朗诵活动”活动。首先,研究生党支部委员朱浩民对此活动进行了相关介绍,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及流程,鼓励同学们多用英语交流,大声诵读经典美文,拓宽知识视野。接着,同学们在带领下,进行小组英语诗歌学习及竞赛。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及时记下笔记,积极提问,学习热情高涨。

同学们分组学习(图1)

 

同学们分组学习(图1)

经过近半小时的学习后,同学们分组进行学习成果呈现。演绎过程中,同学们毫不怯场,用流畅的口语、优美的声音及饱满的热情高声朗诵,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朗诵表演。

小组展示(图1)

 

小组展示(图2)

本次活动立足于提高同学们英语学习热情之意,通过支部共建、党员带动少先队员的方式,鼓励同学们从小诵读经典英文诗歌,积累英语语言文字精华,丰富孩子们的英语文化素养;同时积极响应学校党建工作相关要求,激发党员活动参与积极性,推进共建党支部成员与支部密切联系,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