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英语学院博士招生网络考试二号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6-09 作者:

2020年英语学院博士招生网络考试二号通知

  

各位考生:

  你们好!

  为了保证您后续博士招考工作的顺利,请您务必做好相应设备及网络的准备工作!请各位考生按照研招办文件要求,进行准备,具体为:考生考场环境应为独立空间,摆放好双机位,不得使用微信、QQ、浏览器等通讯工具。主机位笔记本电脑桌面只保留一个文件夹,背景设置为单一深色背景。请考生保持电脑、手机电量充足,且电脑屏保设置至少六小时以上。

  6月11日初试您所在考场的腾讯会议号会通过邮件、电话或短信形式提前通知考生,请您做好准备,并保证当天早上7点以后手机畅通。6月11日当天早上8:00之前,请进入所在考场指定腾讯会议室,摆放好双机位,等待身份核验,若因机位设置、摆放或考试环境不符合要求而影响考试,责任自负。所有考场将于8:00锁定会议室,迟到者无法进入考场,请周知。

  

  英语学院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