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LCT3.5“新文科背景下学科知识对比与融合”会议通知(一号)

来源: 时间:2021-10-29 作者:

因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原定在澳大利亚召开的第四届LCT(Legitimation Code Theory,合法化语码理论)国际会议(简称LCT 4)无法如期举行。LCT研究中心联合世界各地的研究者倡议,在LCT 4会议之前,先行线上举办LCT 3.5。LCT 3.5由各地区自行组织,选择一个4小时的时段,全球滚动直播,建构LCT研究的区域和国际学术共同体。LCT 3.5-China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承办,将于2022年1月19日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新文科背景下学科知识对比与融合”。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1. 学科知识对比研究

2. 学科知识融合研究

3. 跨学科学生培养模式研究

4. 跨学科课堂教学研究

5. 基于中国跨学科教育问题的LCT理论及其他研究

二、日程安排(2022年1月19日)

1. 上午场

8:30-9:00开幕式

9:00-12:00报告

2. 午休及在线展板(12:00-13:00)

3. 下午场(全球直播)

13:00-14:00学科英语教学经验分享

14:00-16:00“新文科背景下学科知识对比与融合”主题报告

16:00-17:00学科知识对比研讨

三、会议形式

考虑到疫情和时间因素,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ZOOM线上举行。(会议号将在会议临近召开前发布)

四、投稿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大家就会议主题投稿

摘要接收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5日

投稿邮箱:lct2021china@163.com



LCT 3.5-China会议回执


图1.JPG

注:16:00-17:00时间段的“学科知识对比研讨”由组织者安排,不接收投稿。

参会人员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会议回执。若二维码失效可自行制表或联系会务组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