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英语学院2022上半年拟申请答辩博士申请学位科研文献折算公示

来源: 时间:2022-04-24 作者: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士申请学位科研成果考核折算规定》和《博士申请学位科研成果折算实施工作流程》文件精神,英语学院博士研究生牛一琳向学院提出了“博士科研文献学术水平认定申请”,且已经由导师组织3名同行专家对科研文献进行评阅,出具了“同意进行博士申请学位科研成果折算”的认定意见。

经过4月20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4月22日学院学位委员会投票表决通过,学院同意牛一琳博士提交的“将1篇科研文献折算为1篇CSSCI来源期刊论文”的申请。现在网上全文公示科研文献及认定意见。

一、公示时间

2022年4月24日-2022年4月28日

二、欢迎广大师生浏览阅读,如发现学术不端行为,或对科研文献认定持有异议,请实名提出,匿名反馈恕不受理。

联系人:黄萌萌 邮箱:uibe02943@163.com


英语学院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