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LOCATION: 首页>> Services>> News/Event Schedule>>

11月15日国际写作中心系列讲座(三)通知:求职/留学申请文书写作工作坊(A Writing Workshop for Job Application and Personal Statement Writing)

       

 

主讲人:何佳佳   博士
       时间:  11月15日(周四)晚上18:00-19:00
       地点:  诚信楼1412

 

又是一年求职/求学季,同学们都准备好了吗?也许你希望明年走进心仪已久的跨国大公司,也许你期望明年成功申到国外名校,那么现在就开始行动吧!如何在第一轮求职中脱颖而出,获得面试机会?如何在全世界众多学生申请者中获得国外高校研究生院奖学金资助,从而能安心学业,追求你的学术梦想?国际写作中心何老师将会与同学们分享求职文书(Job Applications)的写作技巧和美国大学研究生院申请书(Personal Statements)的写作方法。本讲座将为你提供求职/留学申请文书写作思路和策略,助你成功走出求职/留学第一步,并会针对现场同学问题给予解答。


    何佳佳,美国宾州印第安纳大学博士,曾任宾州印第安纳大学写作中心辅导教师,纽约州尤提卡学院助理教授。何老师曾成功申请到美国宾州印第安纳大学全免学费助教奖学金、博士毕业求职时得到美国三所高校的工作邀请。现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务英语系教师兼国际写作中心商务写作/学术写作辅导教师。教授本科生课程《商务英语写作》和《学术英语阅读与写作》、研究生课程《商务学术写作》等,所教写作课多次获得学校教学评估前10%。何老师获得英语学院“2017年度教学标兵”荣誉称号,2013、2014、2016年获得英语学院“优秀项目教师”荣誉称号。主要研究领域为二语写作、商务英语研究,发表数篇国内外学术期刊论文,出版个人专著编著等,现主持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多项校级科研教学项目。

 


欢迎同学们参加!
可在EA平台上预约获二三课堂加分哦!

 


主办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英语学院  国际写作中心
项目资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教育部教育教学改革专项—“建设一流英语写作中心  助推一流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