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LOCATION: 首页>> Services>> News/Event Schedule>>

11月1日国际写作中心系列讲座(一)通知:商务写作与学术写作入门(An 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Writing and Academic Writing)

       

 

主讲人:冯海颖   副教授
       时间:  11月1日(周四)晚上18:00-19:00
       地点:  诚信楼1412

 

在国家“走出去”战略背景下,教育部新近发布的《大学英语教学指南》针对高校学生专门用途英语能力的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专门用途英语写作包括商务写作与学术写作尤为重要,然而一直未能得到充分重视。何为商务写作?何为学术写作?两者有何异同?如何提高自身商务与学术写作能力为将来职场工作或进一步深造做好准备?如何在国际写作中心预约商务/学术写作的面授辅导?本讲座将针对这些问题进行探讨与解答。


    冯海颖,博士,副教授,现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务英语系副主任、国际期刊Asian ESP Journal副主编、国际写作中心执行主任、跨文化沟通研究所副所长。承担本科生课程《商务英语写作》,研究生《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多次获得教学评估前10%,2017年获校教学标兵,2018年获“王林生奖教金”。主要研究领域为专门用途英语、二语写作、跨文化交际,发表多篇国内外核心期刊论文与专著,根据谷歌学术搜索,研究成果共计被引93次,h-index为4, ResearchGate评分8.59。

 


欢迎同学们参加!
可在EA平台上预约获二三课堂加分哦!

 


主办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英语学院  国际写作中心
项目资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教育部教育教学改革专项—“建设一流英语写作中心  助推一流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