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LOCATION: 首页>> Services>> News/Event Schedule>>

11月8日国际写作中心系列讲座(二)通知:如何写好英语作文中的主体段落(Body Paragraph)?

       

 

主讲人:陈功   副教授
       时间:  11月8日(周四)晚上18:00-19:00
       地点:  诚信楼1412

 

中国学生的英语作文存在很多共性的问题,比如主体段落中主题句(topic sentence)缺位、事实和观点混淆、支撑句(supporting sentences)逻辑不清、概念模糊等。本次讲座将为同学们解析英语写作中的基本概念,帮助大家理清段落结构,并通过分析学生习作教授大家如何写好主体段落,为同学们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奠定基础。


    陈功,博士,副教授,现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专用英语系副主任、国际写作中心主讲教师。承担英语专业本科生课程《基础英语写作》等课程,多次获得教学评估前10%。主要研究领域为语料库语言学、英语自动语法检查、媒体话语分析。2017年获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一项、2014年获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一项(已结项)。在《外语教学与研究》、《外语学刊》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近十篇。向教育部提交研究报告四篇,均得到采纳,其中两篇研究报告得到部领导肯定性批示。出版专著一部。

 


欢迎同学们参加!
可在EA平台上预约获二三课堂加分哦!

 


主办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英语学院  国际写作中心
项目资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教育部教育教学改革专项—“建设一流英语写作中心  助推一流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