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LOCATION: 首页>> Services>> News/Event Schedule>>

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10月13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于我校如期举行。本次写作比赛初赛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务处主办,英语学院国际写作中心承办。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来源广泛、代表性较强,共有400余人参加本次初赛。比赛制度程序严格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受到了学校与学生的好评。

该赛事为统一上机考试,参赛选手凭学生证提前半小时入场,开赛半小时后视为迟到,选手不得进入赛场。本次比赛选手响应积极、有序入场,进行网络环境检测,熟悉考场纪律。



对于本次“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我校写作中心也做了诸多准备,从前期审批到申请教室、检查设备等。国际写作中心执行主任冯海颖副教授表示,希望能够给参赛选手提供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同时也希望我校学生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得到收获、正确检验自己的英语写作水平。



据悉,本次写作大赛要求选手规定时间内完成议论文、说明文或应用文共两篇。赛题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旨在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提升国际素养。



文字、图片 | 杜承泽

校对 | 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