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时间:2022-05-11 作者: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英语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通过不同形式收看收听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工作畅谈体会。

2020级崔诗雨谈到,聆听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心潮澎湃。百年前,有志青年发出时代的呐喊,敲响中华民族觉醒的钟声;百年后,当代才俊在新赛道锐意进取,担当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努力奋进,担当新时代新使命,谱写新征程新篇章,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

2020级张文程谈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我会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铭记党的嘱托和团的培养,为时代中国贡献属于自己的强国之音,不断开拓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9级李默萱谈到,社会主义现代化需要青年去建设,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青年去奋斗。为了使自己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学生,为了从各个方面锻炼和提高自己,为了在将来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我们要在青少年时期多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为今后在实际工作中积累经验。

2019级白昕翊谈到,看完大会直播,我的内心升起“青春向党,青年强国”慷慨激昂的情感。这是一个党领导青年不断向前的时代,今天的我们生活在这样的好的时代,更不应该辜负先辈的努力和辛苦。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我更应当克服困难,勇于奋进,从时代先烈的手中接过这个接力棒,真正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