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庄芮处长一行到访英语学院调研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1-08 作者:

2021年11月3日,教务处处长庄芮,副处长钟昀珈、周博到访英语学院,就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调研交流。英语学院院长向明友、书记项洁、副院长宋成方参加座谈。


宋成方副院长感谢教务处一直以来对英语学院工作的支持,介绍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和面临的挑战,希望教务处在经费、政策上给与更多支持。项洁书记补充介绍了实验室使用和学生意见反馈等情况。


向明友院长指出,英语学院长期以来承担着大量的公共英语教学工作,为学校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提供支撑,国家在新时代高水平的对外开放给外语教学明确了更高目标,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主要是从三个层面考虑:一是保证常规教学工作落实,二是为提升全校公共外语教育质量而提供辅助教学服务,三是以赛促学,提升培养质量,培养拔尖人才。希望学校能加大投入,以保持我校的国际化特色和学生的竞争力。他表示,英语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务处的工作,努力做好英语专业建设和公共英语教学工作。


庄芮处长感谢英语学院对学校本科教学的支持,表示教务处将认真研究英语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本部门能够解决的将尽快落实,需要学校统筹安排的,将尽快向校领导汇报、与其他部门会商解决。



随后,向明友院长、项洁书记、宋成方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同教务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