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举行新进教师拜师会

来源: 时间:2021-04-02 作者:

2021年4月1日下午13:00,英语学院在诚信楼1314会议室举行新进教师拜师会。会议由项洁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向明友院长、五位2020年新入职教师及五位导师参会。


向院长首先介绍了几位资深导师:李啸初、李玉霞、茅海红、魏明、张国琨,以及几位2020年新入职教师:逯璐、牟童、唐嘉薇、张冬冰、赵红艳。几位导师业务过硬,经验丰富;几位新教师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学府,颇具潜力。新老教师结对拜师,签订《自愿结对确认书》,并合影留念。

项洁书记指出,新老教师结对活动在我校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在英语学院更是有很好的传承,老教师对新教师进行一对一全方位指导,帮助新教师尽快融入英语学院大家庭中。



向明友院长对几位新教师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多向老教师学习经验,对自己严格要求,“教好书、写好文章,做好人”,抓好教学、科研,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项洁书记也对几位新教师提出要求,要立志高远,朝着既定目标不懈努力;要广泛学习,博采众长,成就自己;要担起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关爱学生,服务社会,时刻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规范自己,创先争优,争做示范教师。

拜师会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会后,新教师与各自的导师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