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文斌校长一行莅临英语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 时间:2021-11-15 作者:

11月12日下午,夏文斌校长莅临英语学院调研指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刘金兰,学工部部长李峰、研工部部长连英青、党校办常务副主任褚洪生、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腾云陪同调研。英语学院院长向明友、书记项洁、副书记刘冰、副院长江春、副院长金冰参与座谈。调研座谈由项洁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向明友院长感谢夏校长及到访部门领导对英语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项洁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实践育人、文化建设、工会及校友工作。刘冰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本研学生基本情况、党团建设、社团活动、学生获奖等情况。




英语学院向明友院长、项洁书记、刘冰副书记分别汇报工作



夏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着重询问了学院在关心关爱学生、开展困难帮扶、学业指导、文体活动和推动就业方面的情况,叮嘱学院班子要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托全员育人体系,广泛动员教职员工,深入细致做好育人工作。他对英语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发展给予指导。夏校长指出,学院应抓住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的机遇,积极与相关单位携手筹建国际传播研究院,为进一步培育“讲好中国故事”的国际传播人才贡献力量;应进一步夯实教育教学基础,大力推进教材和课程建设。他建议学院定期开展校友与在校学生的交流,发挥校友对学生成长成才的示范引领作用。与会部门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对英语学院提出要求。



夏文斌校长做指导讲话


调研座谈会后,夏文斌校长一行出席了由英语学院和教师中心合作举办的“惠园课程思政讲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