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9-08 作者:

9月3日,英语学院在诚信楼1412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对新学期工作做出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项洁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项洁书记宣读暑假好人好事,对学院教职员工在假期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介绍赵冬旭等五位新入职成员,欢迎大家融入英语学院大家庭,希望广大教职工团结奋进、通力合作。重申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师和学生思政、校庆等工作做了通报和部署,并对全院教职工致以新学期问候。


随后,宋成方、江春、金冰三位副院长和刘冰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暑期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布置。


最后,向明友院长做总结发言,感谢全院教职工上学期和暑假中的辛勤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学院建设提出希望。重申新学期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计划,以及学院未来发展的方向。希望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大力促进商务英语等学院特色学科的长足发展,提升教师科研能力,促进教材编纂,明确导师责任制,提高学生的爱校、爱院情感,使学院在新学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