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悠悠岁月惠园往事 看今朝莘莘学子三春晖 ——英语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走访友你餐吧

来源: 时间:2021-09-06 作者:

2021年8月6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走访贸大校友平台“北京友你餐吧”。院长向明友、副书记(主持工作)项洁、副院长江春、副院长金冰、院长助理石小军、办公室主任韩放与20余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惠园二三事。



参加交流的校友包括:1981级英语学院校友、安可顾问公司资深参事、中国商业联合会奢侈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欧华榕,1981级英语学院校友、北京润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月,1982级英语学院校友、纷美包装集团执行董事毕桦,1984级法学院校友、中国轻工业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英,1986级英语学院校友、校董、尤爱彼意公司董事、华道数据创始人、华道资本董事长杨鹏,1986级英语学院校友、紫金百合投资董事长高炜,1986级英语学院校友张游,1986级英语学院校友刘一航,1986级英语学院校友陈蕾,1987级英语学院校友,英国《金融时报》FT中文网出版人、总裁张延,1987级英语学院校友、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银,1988级英语学院校友、默克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企业事务副总裁李晔,1988级信息管理学院校友、贝克资本董事长张克,199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校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校友总会理事、尤爱彼意公司执行董事、亚医医疗董事长茅勇,199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校友、北京当代艺博会联合创始人熊蕾,1999级英语学院校友、尤爱彼意公司董事、执委会会长、五道集团北京第一分公司副总经理洛聪聪,1999级英语学院校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卫处处长李勇,2001级英语学院校友、腾讯公司运营总监卢旭宁,2001级英语学院校友、中国贸促会国际联络部港澳台处处长李智勇,2002级信息学院校友、尤爱彼意公司董事、财务总监、五道集团创始人、CEO刘振,200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校友,壹捌捌陆资本创始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国铮,2003级外语学院⻄班牙语系校友、乌拉圭国家奶农合作社驻华代表田文静。



项洁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校友们的问候,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和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感谢友你餐吧为大家提供了氛围良好的交流平台。随后,向明友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汇报了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他表示,学院将坚持教学和科研并重,坚持特色发展、国际化发展,不断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术研究,注重社会和经济效益,努力建成研究教学型学院。未来学院还需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健全校友工作机制,推进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


校友们一一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惠园读书时的趣事,为母校和学院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校友们纷纷表示,要通过设立基金、提供奖学金渠道、提供实习资源、为同学们举办专题讲座等多种方式为母校和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交流接近尾声,大家意犹未尽。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学院诚邀各位校友返校共庆母校70华诞,再叙母校情深。祝愿各位校友事业蒸蒸日上,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



#UIBE校友平台#

#北京尤爱彼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简介:北京尤爱彼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3月注册成立,由贸大校友自发组建,设有董事会、监事会和执委会,其宗旨是“源于UIBE,彼此交流互鉴,共享财富快乐”。成立5年多来,在学校领导和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下,以北京友你餐吧、上海老麦咖啡馆、UIBE时尚村、UIBE阿波罗股权投资俱乐部等为载体,以“创新、创业、创投”为起点,汇聚了100余位校友,举办了近200场活动,促进了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尤爱彼意的百余位股东全部是校友,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江苏、陕西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中国香港、美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股东自1980级直至2017届,其间30余年每届都有代表,包括本科、研究生、博士校友在内,他们中有多位校董、校友总会理事,以及世界各地校友分会的会长和负责人。



#友你餐吧#

简介:友你餐吧是尤爱彼意平台“源于UIBE,彼此交流,共享快乐”人文情怀落地的实体体验店,坐落于北京市东三环三里屯商圈,可容纳七十余人入店畅聊。友你餐吧不仅为校友、周边办公人群和友邻提供咖啡饮品、西餐简餐、下午茶点心、精酿啤酒、烧烤和外卖服务,还可为大家提供场地举办诸如金融行业路演、文化沙龙、主题派对、企业年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不定期举办行业大咖主题分享会。

预订电话:010-65008158

营业时间:10:00 a.m.10:00 p.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路13号瑞辰国际中心一层(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B出口向东500米路北)



尤爱彼意官微: